Tuesday, May 18, 2010

叶问毒

这篇文章老娘决定用华语把它给写了。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如有文句不通顺,请多原谅。

自从我与身边的朋友们看了叶问#2后,我们几乎都中了同一个病,叫作叶问毒。

现在的我们都称呼自己为叶问,看到其他朋友时,我们都会向对方说:“你好,叫我叶问!” 更糟糕的是无论对方是谁,我们都会向对方耍咏春拳,朋友都很无奈地看着我们。

叶问#2这套戏,我是看了一次又一次,而且我还会把它的台词一一背出来,每天跟我的他对话就是说叶问的台词,还对他耍咏春,我的他几乎顶我不顺了。他还特地DL了叶问的OST,现在我的电话铃声就是叶问的音乐,我们可以说是夸张地爱上叶问甄子丹了。

原谅我吧!他就是那么地吸引我。


好了不写了,华语好麻烦type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