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赞哟!



就因这次的主角是周董,所以我决定用华语来po文.台湾嘛,就要说华语.

不用我多说,大家都应该知道这篇文章是关于什么,就是周杰伦超时代巡回演唱会2011.

原本男朋友和我并不打算出席这场演唱会,原因是周董在Stadium Merdeka 2007那场根本毫无特别,也不值回票价,简直闲掉.也就在这同时,男朋友在庆兔年的期间竟然意外地得到两张权属免费的演唱会票,哦买嘎真的非常感谢男朋友的表姐夫.

好了,万众期待的周董超时代演唱会终于来了!

怎么看起来有点胖?

男朋友与我因为持有Remy Martin Hospitality Lounge的专属票,所以当大家都在汗流浃背在排队的同时我们却在几十把风扇之下享用美味的点心跟冰冷的Remy Martin VSOP.






为什么我会说是几十把风扇,请看以下.


吃饱饱喝饱饱后也是时候进场了,男朋友和我由专人带领以Citybank Express Link skip过万众排队人群直进入演唱会现场 (因为是Remy Martin guest的关系).

由于camera is prohibited 所以paiseh并没有相片提供给大家,不过不过我有偷偷把我的相机带进场,也偷偷地拍了几张.


周董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值回许多票价,简直是赞! 超爱那3D effect简直令我哦嘎,好看好看好看! 可是厚,那个浪花兄弟跟那个 Gary 什么瑞代,啊他们是谁啊?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他们的大名咧.Paiseh厚我不是周董的超迷,也没有很留意台Pop.

那晚,全场high 翻了.



我没这么容易倒,谁叫我是周杰伦

2 comments:

  1. Wow so nice! Can get free concert ticket! Haha, many of my friends who went to the concert also said it's nice! :)

    ReplyDelete
  2. hafta thanks my boyfie's bro-in-law,his company was one of the sponsorship that's why we can get free ticket...

    ReplyDelete